close

旅行是一種尋找自我的方式

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微旅行

奶油皇后的微旅行~首站墾丁、『華泰瑞苑』

隱身在墾丁國家公園內的『華泰瑞苑』

真的好美、令人放鬆

不同海景飯店,但反而令人心曠神怡der

好美好美的山景

一片綠,感覺真的很舒服

這是奶油皇后微旅行的第一站

在88道路一路到墾丁,下了整路超大豪雨

車速慢了、視線模糊惹

不過我深信當我進到墾丁時一定雨停

每次來墾丁必買『熊家萬巒豬腳』

放晴囉~好感動

雖然到華泰check in已經傍晚惹

但是仍難掩興奮,快放下行李唄!

小小的沙發區,小歸小~

但足夠惹~

日式禪風,間單素雅

好美的浴室呀!

等等先到大街吃個東西

回來後泡個澡放鬆放鬆

點心茶櫃也是禪風

還有膠囊咖啡機唷!等等泡澡時來杯~

飯店早午餐-沙拉

好吃~真的一點都不馬乎!

絕對比很多早午餐或餐廳的還棒!

還有奶油皇后最愛的酪梨耶~開心

雖然無法吃到飽、不是Buffet,但是足夠囉!

飯店早午餐-麵包

又要再說一次好吃惹~但是真的很好吃!

一點都不硬、是扎實且鬆軟的口感

味道是淡淡自然香

有附三種不同的沾醬,自由選擇

飯店早午餐-主食

奶油皇后選牛排

好感動~

起床後能夠這樣吃著美味早餐、看風景

飯店早午餐-餐後水果&Tea

休息一下等等游泳池曬太陽游泳

『華泰瑞苑』

清新脫俗、靜雅,不受外界紛擾的世外桃源

真的很美的游泳池

客房分為:

面泳池、面山(海景房)還有面山、停車場的(經典客房)

還有花園房、超級海景房等..

各種大小都有

昨天還下著大雨

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

ps.被我不小心拍到的人,sorry

話說我在泳池碰到黃立行和他老婆

恩愛游泳、玩水、嬉鬧,幸福

 

雖然在『華泰瑞苑』只住一個晚上,

但是就好滿足,

它是奶油皇后首次微旅行的終點站,也是起站

旅行的意義~

尋找自我

並讓周圍的人都能感受到喜悅與幸福

 

歡迎光臨奶油皇后的FB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queen888/

等你們唷

地址: 946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號
電話:08 886 3666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奶油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