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8(日)今天仍是雙十連假,

奶油皇后離開下著雨掛著風的“墾丁”

想要高雄住一晚,但是...

用各"訂房網站"都找沒高雄前金、鹽埕區的飯店!

開始用地區搜尋,直接一間一間的打去問,

打惹11通正要放棄,告訴自己在一通,

第12通沒有就放棄直接北上惹~

上帝眷顧呀~佳適櫃檯接通後說有一間

問惹價錢$3040因為是連假,

我想應該很合理吧!住囉~

上帝眷顧

與一樓大廳看書的文青來張合影吧!

我們上相嗎?

1F大廳還有一男一女~

你們肚子怎麼都那麼大哪

1F電梯旁還有咖啡和書報雜誌唷!

真的是很貼心呢~

奶油皇后從墾丁來真的是累惹

快到房間

今晚的床~

乾淨整潔、簡約的風格

喜翻

房間另一角~

工業風

浴室也很重要唷~

乾濕分離

非常+分的“飛利浦”負離子吹風機

吹風機真的很重要呢!

唷呼~

快來躺一躺唄!

床不是很軟的那種,但軟硬適中~

這樣睡醒才不會腰酸背痛

床單和棉被質感也很舒適唷^^

2F餐廳

復古的工業風

還有很棒的吧檯耶

這樣的氛圍很棒棒~

早餐有生菜沙拉

有熱熟食

當然有有中式稀飯小將菜囉~

還有吐司鬆餅和水果!

因為人很多,奶油皇后就沒多拍拉

小插曲:

話說奶油皇后在用餐時,

有位新加坡人撞到我的桌子

我的熱咖啡就這樣撒惹我滿腿和鞋子...

那人說:Sorry呀~

我還能生氣嗎?當然沒有。

飯店的領檯過來,非常憂心擔心的遞上衛生紙給我,

問我有沒有燙到,

等我上樓後還特別打電話上來問我需要冰塊嗎?

真的非常的貼心

當我退房時她也親切問候,

並再度詢問還好嗎?

幸福高雄

最美的風景就是“人情味”

奶油皇后也是高雄人呢

歡迎光臨奶油皇后的FB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queen888/

等你們唷

地址 80141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28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奶油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