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練習游泳回來,

在睡前想說拉個筋!

結果半夜因為左手痛,痛醒...

今天左手超痛又舉不起來,

撐到下午還是乖乖看醫生去唄~

粉兒、粉妹知道“奶油皇后”

長期受過敏所苦,怎麼看都不好!

今天也一併求診囉~

『店貓-希修』超可愛der

掛號後當然就是先把脈、問診

因為我被過敏困擾太久

之前看其他中醫

醫生都不會特別說什麼或是我身體如何?

只會說要早睡...

我也知道要早睡

但過敏癢如何早睡呢

今天來到『祺祥中醫』

醫生非常細心又有耐心慢慢的把脈

說我肝火旺+脾胃濕

還又腸很敏感@@

聽到具體的東西

自己也清楚現在的身體狀況

這才是“良醫”嘛

因為左手痛

醫生不只幫我拔罐(第一次拔)

還有針灸和喬手

喬手時果然聽到”咔“一聲

然後護理師細心貼上藥布囉~

正所謂四管齊下:

拔罐+針灸+喬+貼藥布

“奶油皇后“想~應該很快會好

門上貼惹一張~

看起來挺厲害der

既然脾胃濕,來試試~

『袪濕茶』買囉~

買10包送一包

一般煎藥都貴貴der...

但是這個“袪濕茶”一包20元

奶油皇后覺得價格非常公道合理!

接這就是喝它一陣子看看~

店內非常乾淨明亮

店貓沒事就坐在這兒招攬客人

還會很親切地給人抱唷

來看診還可以被“萌貓”療癒~

真的是身心靈一併被治癒呀!

簡約清爽的門面

也清楚寫明看診項目

雖然今天是第一次來看診,

但是醫生真的很細心又專業,

這點“奶油皇后”非常肯定!

護理師也都非常親切又專業~

還有可愛“希修”店貓,

來這兒看診真的算得上身心愉悅

歡迎光臨奶油皇后的FB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queen888/

等你們唷

地址 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-1號號
開放時間 
 結束營業時間:21:30  週日休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奶油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