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油皇后我尋尋覓覓

為自己、也為粉兒、粉妹們

找尋三重新鮮美味又平價~

日本料理

就來分享『景味日本料理』啦

景味日本料理_海膽山藥細麵

『海膽山藥細麵』

這道是皇后我的最愛❤️

山藥切成麵線

加上香氣十足的紫蘇

重點是超美味der馬糞海膽

真是美味死人惹啦

景味日本料理_鮭魚卵手卷

『鮭魚卵手卷』

相信很多人跟皇后一樣

喜歡鮭魚卵爆口的Fu~

超讚der

景味日本料理_星鰻握壽司

『星鰻握壽司』

雖然不知道大家愛不愛這味

但是皇后我也超喜歡

每次必點~

景味日本料理_比目魚炙燒

『比目魚鰭邊肉』

稍微炙燒過得比目魚

微微的油脂帶出比目魚香氣

超棒的啦!

景味日本料理_鹽烤午魚

『鹽烤午仔魚』

覺得自然鹽烤最棒

景味日本料理_豬排煮鍋定食

『豬排煮鍋定食』

經濟划算又好吃~

豬排超級厚實der👍

景味日本料理_炒大豆苗

『炒大豆苗』

外面比較少見的炒青菜

好青脆好好吃噢~

景味日本料理_花壽司

『花壽司』

唯一很雷的一道料理

米飯口感和調味很不ok

而且不是現卷的.....

吃一個就不吃惹!糟糕

景味日本料理_鮭魚卵軍艦

景味日本料理_海膽軍艦

『鮭魚卵/海膽軍艦』

景味日本料理_烏魚標

『烏魚標』

差點給他以為是豆腐

雖然覺得怕怕的!

但為了美容養顏吃吧吃吧

景味日本料理_茶碗蒸

『茶碗蒸』

屬於稍微清淡的茶碗蒸

這樣也好~吃起來沒有負擔!

因為皇后我就是喜歡茶碗蒸

景味日本料理_唐揚豆腐

『唐揚豆腐』

抱著滿心期待點的

其實是蠻不錯吃!

只是外皮炸得酥到有點刮嘴....

景味日本料理_午魚一夜干

『午仔魚一夜干』

第一次吃到是刷醬的一夜干

刷上感覺像是普燒鰻的醬汁

但不知為啥?星味好重...

打槍

還是點鹽烤的就好~

景味日本料理_握壽司

總而言之~

景味日本料理我還是給他88分啦!

雖然皇后我吃的種類不多

但我想還有很多料理是很不錯der

只是我沒吃過而已......

每次來都點的差不多

『海膽山藥細麵、比目魚鰭邊肉

星鰻、鮭魚卵、鹽烤午仔魚....

茶碗蒸、大豆苗』

這些都是皇后必點der

簡單吃~吃簡單~喜歡吃的~盡量吃囉!

嘻嘻~

分享給大家

歡迎光臨奶油皇后的FB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queen888/

等你們唷

地址 241新北市三重區新興路51號

電話 02 2974 7937

arrow
arrow

    奶油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