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愛它紮實富彈性的口感~

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,

不論何時來拍照,怎麼拍都一樣

但就是他們家惹~

最愛是你

粉兒、粉妹們都不陌生吧

這個沙拉是奶油皇后每次來必點der

果香的沙拉醬、QQ的肉肉、新鮮的生菜~

超級超級好吃

這個餐呀!

只能說失敗,麵包超級超級硬...

口味呢?非常一般般

大失望啊!上次吃三明治也一樣,硬

看來到咖啡弄只能吃鬆餅喝咖啡等飲品惹...

草莓有時候不是季節會酸酸~

吃香蕉巧克力的就沒問題啦!

這個奶油皇后也超喜歡der

就愛『冰滴咖啡』

海岩咖啡也非常推薦唷!敲喜歡~

很多部落客都分享過咖啡弄,

當然粉兒、粉妹們也絕對不陌生,

但在我寫這篇時,

我心中想的是奶油皇后我最愛的鬆餅店~

我喜歡踏實、純粹,

最簡單卻也是美味;

很多時候我們迷失在廣告、在特別、在噱頭

和朋友們爭相拍照分享的FB !

但說實在的,

有時候除了好看外還有什麼?

但總是一窩蜂地追逐、一窩蜂地拍照!

就是為了炫耀!

有時候想想自己,

總是堅持自己喜愛的店,

吃自己喜歡的食物,

享受著環境的氛圍,

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幸福...

不隨波逐流、做我自己!

這是奶油皇后不變的『時尚』

歡迎光臨奶油皇后的FB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tterqueen888/

等你們唷!

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
電話:02 2711 191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奶油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